逐云逐野

微博昵称:逐云逐野

念念玫瑰(完)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前传请看《我亲爱的好大哥》


“坐”见来人是老熟人了,War也没和他客套


让手下端了杯茶过来


“Nan先生来是为了Yin的事情吧,想来你也知道我这人的脾气,想要得到什么没有人能够阻止得了,如果您是来劝我远离他的,抱歉,我做不到”


虽然知道Anan Wang家族家风比较严,但在事态没有发展到不可救药的地步,他并不打算对Anan Wang家族出手

况且两家还是合作伙伴


“不是的War先生”

Nan赶紧向他解释“我,尊重Anan的意愿,不会勉强他”


“最好是”

见War神情没有那么严肃了,Nan才松了口气


两人对坐着,一会儿后Nan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空气都被晾凉了


War开始不耐烦


“所以你找我到底什么事?不会是单纯来我这里喝茶的吧”他们两家的生意往来也并没有什么需要处理的


眼前这个圆滑的男人,今天却显得格外紧张“我……是来,给您道歉的,但在这之前,我更希望你能原谅我,因为……这也是在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人”


War听得云里雾里的,眼神中闪过一丝不解


Nan看着事情已经瞒不下去了,硬着脸皮主动交代,那些年为了能够顺利把Yin接回家做的蠢事


他起初只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去接近Yin,成为Yin的好朋友,期间他获取到Yin的DNA,鉴定结果出来,与他确确实实是亲兄弟的关系

他心疼Yin的遭遇,发誓一定要把他接回家,好好弥补他


只是没想到War那时候回来了,最让他为难的是Yin非常在意War,只要是War出现,眼里都会装满War的身影,几乎牵动着Yin,所有的情绪


但Nan以为,War只是个普通人,而且,还是个男人

是不可能与Yin长久的

为了Yin的将来,他不得不想办法让Yin忘记之前的一切

……

Nan抬起头来时,枪口已经抵在他脑门上面

War眼眶滚烫,血丝布满眼球,快冷静不下来了,胸口闷痛,恨不得立马杀了面前的人


“所以,这就是不管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他的原因!”

原来意中人一直都在身边,在眼前,只是互相都不知道,在猜忌中渐渐接受现实,接受眼前隔绝他们内心的屏障


War的手颤抖着“我真的很想杀了你”恨不得在Nan身上打出几个洞来

“砰!”一声子弹从Nan耳边偏了过去


“嘶!”Nan一阵耳鸣,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真以为自己会死在这里


良久后War才放下抢“……他不记得了”

“他不记得我了……”

“他不记得曾经那个最疼爱他的P’War了……”


抬眼间,War眼里全是迷茫“是我把他从水深火热当中拉出来的啊,他最爱的人,就应该是我才对”

一想到刚在学校里碰面时,Yin看他冷漠的神情,他就感觉心脏痛

———— 

Yin坐的那趟绿皮火车人很少,他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安安静静的,对面也没有人

拉开车窗,风迎面而来,大到把他的头发吹的杂乱


他不知道自己该想什么,但对于未知的目的地,并没有警惕和抗拒

反而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兴奋


他行李不多,火车到站后,背着个黑色书包就下了车


但是接下来他就不知道该去哪里了,Nan也没和他说过


去问车站管理员附近有没有住的地方,结果对方认识Yin“哟,是你呀小伙子,几年不见倒是长壮实了不少”

“您认识我?”Yin指着自己道


大叔笑眯眯的“什么认不认识的,你忘了?以前你在这等你哥哥,天都黑了你还死赖着不走,非要等到你哥才甘心”


Nan吗?我不记得和他来过呀!

“话说,你哥哥还真是我见过的男娃里,长得最好看的,这镇上像这种男娃娃可少的嘞”


“是……么”Yin正有些摸不着头脑


管理员大叔拍了拍他的肩膀“瞧,你哥不是来接你了么”

Yin顺着大叔的目光,放眼望去,车站站头正站着个青年,穿着件纯白的短T,在向他挥手“Yin,这里!”


是War!


Yin很惊奇

他说不清楚此刻自己是什么感受,只觉得War和平时不太一样,身上没了那股子沉稳内敛,在阳光底下无比的干净清爽,像个未经人事的少年


“P’War”

当他跑到War面前时,War抬起手去抚摸他的脸“回来了”

这一趟,你走得真够久……


“P’War,Nan说……”

“我都知道”War拉起他的手“Yin,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War认真的问


Yin紧了紧War的手,不假思索道“是情侣,是互相喜欢的人”他很惊喜War在这里,不管之后会面对什么,他都不会放开War的手,继续爱他

War听到满意的答案,勾起笑容“那你愿意相信我吗?”

“嗯!”Yin重重的点头


Yin被War拉着手,消失在火车站

…………

随着各地经济的发展,许多年轻人选择定居在外地很少回来,留下来能发财的依仗着当地的风貌开设了些旅店和供游客们游玩的设施,却也只有适季的时候人才多

但烟火却从未减少过


从前的棋牌室交给专人打理,并没有倒闭,生意一切如常

只不过里面更多的是些陌生面孔,以前的熟人,不知几时,也逐渐没在了


War带着Yin穿过棋牌室,来到他们从前一起住过的房间

放下背包后,两人洗了个澡

坐了那么久的车,Yin早已疲乏,闻着War身上的味道安安心心睡了过去,一夜无梦

…………


“Yin醒醒”

“小猪,起床了”War的声音很温柔


Yin惺忪的睁开眼,瞄了眼窗外后,一把把War拉回被窝“嗷,P’War,天还没亮,再睡会儿”双脚夹住War的身体,像是在抱一个大抱枕

“我想去看日出,你要陪我一起吗?”


“哦吼~要要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日出,多浪漫啊

Yin一下窜起身,眯着眼睛穿上拖鞋,有些迷糊的找不到方向,脑袋碰了一下墙,然后跌跌撞撞的爬到卫生间


War看着他这个傻样,哭笑不得


洗漱完出来后,War把早餐放在一张麻将桌上面,让Yin过来一起吃

“啊~P’War喂我”Yin张着个嘴巴,撒娇要War把手中啃了一半的包子给他吃


“呵呵,你还是小孩子吗”说着便把包子塞进他嘴里

早晨的棋牌室没什么人,他俩黏腻的吃早餐也没人打扰


谁知道一出门,War便骑着一辆自行车跑了,还不忘朝后面的Yin招招手“Yin!来追我呀!追到了有奖励!”笑声无比爽朗


Yin有被这一刻心动到,随后骑上另一辆自行车在后面追“P’War等等我!!!不然我会迷路的!!!”


War知道,他不会,于是更加快的往公路上骑行

有几次,War都快消失在Yin的视野中了,Yin还是顺着感觉找到了路,看到远方那抹白色的身影,呼唤他向前,呼唤他去捕捉

“P’War”声音划破天边,把许久未见的朝阳唤醒了,与蓝天层层晕染开来“我爱你”


前面的人好像听见了他热烈的表白,捏住刹车停了下来,往后面的人看去

那声“我也爱你”卷上了清晨的微风,送向朝阳


丢下自行车,War奔向草坪,朝着朝阳大喊“谢谢你让他回到我身边!!!!”

“他……还是他”War哽咽着,喉咙像是被石头堵住似的难受


一时间,千言万语也无法解释他此刻的心情


Yin失踪后,他一个人落寞的走过曾经和Yin一起来过的地方,他们一起追过日落,互诉心意,把对方当成最在意的人

往往想起从前,War就害怕,害怕在他和Yin的世界里,就只剩下他了


温暖的胸膛从背后轻轻贴了上来,身后的人试图把自己的温暖传递给War

“P’War我追上来了,奖励是什么呢?”


War转过身,对上Yin眼睛的瞬间,无声的眼泪源源不断的从脸颊滑落,滚烫的滴在Yin手背上面

“P’War不哭,不哭”Yin慌了神,手不停的给他眼泪“P’War……”Yin心疼的不行,如果追上的奖励就是让War难过,他宁愿不要


“Yin……你回来了”War反而笑了起来,一股心酸劲儿“真好”


“我?回来了”Yin揣摩着这句话


但又来不及再多想,War抓住他领子,厉声道“听着小子,你从来都不是谁的替代品,所以你不需要爱我小心翼翼的,不要担心我会喜欢其他人”


“因为我只喜欢你,Yin,我喜欢的从来都是你”


       War的坦白让Yin有些措手不及,眼泪在眼眶内打转,他真挚的看着War“所以,我是被你一直爱着的,是吗P’War”他一点都不难过,反而很开心


他没有想要追究一切源头的想法

他只知道,谁也夺不走War对他的爱


“对”War撩拨开他额前的头发“谁也代替不了你”


Yin兴奋到发癫,抱着War的脸又亲又蹭,然后也朝着朝阳大喊“P’War他最最最爱的人,是我!Yin”

“芜湖!!!!!”

“P’War永远都是我Yin Anan Wang的人!!!!”

他恨不得宣告全世界


再次紧紧相拥,印证了他们的爱,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变,他们一直都是爱着对方,爱着对的人

———— 

虽然Yin很生气Nan让他和War分开了那么久,但他也没有责怪Nan,因为Nan给了他家人的爱护,还让他有机会有能力站在War的身边

Nan给他放半年的假,让他好好梳理自己的感情,然后得回去上学帮着Nan管理家族的事物

Yin不知道有多快活

…………

天气热,War让Yin去农贸市场买茶叶和柠檬

骑着个三轮车呼呼回来,War正坐在棋牌室的一角同下属打电话,处理公务


Yin浑身是汗的朝他黏了上去

War也不嫌弃,抽出两张纸巾,边打电话边给他擦汗


“P’War~我好热,我要吃雪糕”Yin真烦死War手下那群废物下属了,什么事都处理不好,总是占用他俩的时间


原本紧皱眉头的War,被他逗的嘴角一抽笑,朝电话那头的人“等我一下”

说着起身走到收银台,抓了一把零钱塞进Yin的裤袋子里“乖,去买雪糕吃吧,我一会儿再陪你玩儿”


“好吧”Yin不情不愿的

走之前还不忘啄了一下War的嘴角


Yin喜欢的那个味道的雪糕,只有离家不远处的那所高中门口有得卖

他自己一只手拿着一支巧克力味的吃着,另一只手提了一袋子雪糕,有War喜欢的口味,买回去放冰箱里方便拿


“穷鬼!居然一分钱没有”

学校后面的巷子里传来谩骂的声音,Yin好奇的走上前去看


一个矮小的男孩子蹲在地上,捡起从自己书包中散落出来的书本,旁边年纪相仿的几个男孩儿,在他捡书的时候,一脚把书给踢开

“明天的作业给我们做好,不然有你好看的”


蹲在地上的男孩根本不敢反抗,否则,可能又是新的一轮欺负“我……知道了”


“你要给谁好看!”

霸凌男孩儿的头儿一转身,就被人一脚踢到墙上,其他人看着不敢上前帮忙


Yin这脚踢得可狠了,那男孩儿从地上爬起来都困难

他凶恶的走到男孩儿面前“我告诉你,再看到你”手指转了方向“还有你们欺负人”

“我TM把你们骨头打断!”


“我,我们不敢了!不敢了”一群人扶起墙边的男孩儿,跌跌撞撞的逃跑了


Yin长吁一口气,这年头的孩子真是不好管教

一旁被欺负的男孩儿背上自己的书包“谢谢哥哥”


Yin从袋子里拿出个雪糕递给男孩儿“没事儿,以后对待这种人强势一点,人嘛,不破不立,狠一点才能保护好自己,知道了吗?”

“嗯”男孩儿点点头满眼的崇拜

看了眼手腕上的旧手表时间不早了“哥哥我先回去了,妈妈还等着我吃饭呢”


“去吧”

看着男孩子离开的背影,Yin的目光逐渐暗淡,一股难受的感觉涌上心头


他似乎看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自己,比这个男孩儿还要瘦弱,糟糕的是,当时的他没有妈妈,没有亲人,一个人睡过潮湿的床,捡过别人不要的垃圾吃……

自卑到骨子里

懦弱到想死


晚上,War洗完澡出来发现Yin木楞的坐在床边,一动不动的

头发还是湿湿的,没有擦干


他拿起毛巾,站在Yin面前“在想什么呢,那么入神”

Yin抬起头“P’War是神派来拯救我的吗?”


“我没那么伟大”War笑笑“我只想拯救我的Yin,看着我的Yin好好爱自己”


Yin感动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胸口一阵暖意,抱住War的腰,把脸贴在到他身上“P’War,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把他从阴霾中拉了出来,爱护他,保护他


原本他真的什么都没有,如今他有了War,人生已经圆满了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