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云逐野

微博昵称:逐云逐野

YinWar念念玫瑰(六)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前传请看《我亲爱的好大哥》


Yin起的很轻,洗漱完后床上的War还睡得很熟,坐在床为他拢了拢被子,直勾勾的看着他的睡颜许久,当他砸吧嘴巴时,Yin很想去摸摸他的脸,但又担心会把他吵醒


甲板上,各路大佬都在这场新人的典礼上敬酒,唯独没有看到War的身影

Tea去过他房间找人,床铺规规整整的,看样子是一晚上没有回来过


Nan正郁闷的在边上吹风,令他头疼的人向他走过来“Nan,有烟吗?”

“少抽点”说着从口袋里掏出名贵的烟盒子,丢给Yin


熟练的点起烟,均匀的烟雾从鼻腔喷出“你该找个对象了,别一天天的操心我的事情,没完没了的”


“切,我只是无聊而已,谁操心你了”


不操心,也不知道谁大清早的开了他房门,才把Yin吵醒的

Nan有些为难的开口“你对Ratsameerat家族的少主……”


“我喜欢他”Yin直接说出来,没有半点隐瞒的意思


Nan暗自唾骂了一声,什么鬼的缘分!

“他对你什么感觉?”


Yin深深吸了口烟,半晌后“他把我当成另外一个人……也是我的意思”


“你会站在我这边吗?”War不是普通人,何况还是个男人,和他在一起家族那边必定要来插一脚,Yin知道以自己的力量想要去抗衡,还远远不够,他希望Nan能够向着他


War这个人,他要定了!


新人祝酒礼结束后,舞会才开始

Yin一身黑色西装坐在吧台边上喝酒,眼睛一直盯着不远处的一对儿男女


“War先生,能请您一起跳支舞吗?”女孩儿淡妆出席,曼妙的身姿被鹅黄色的短裙包裹着,华贵端庄


面对美女的邀请War当然是乐意的,牵着女孩儿的手,伸手一吻“非常荣幸”


聚光灯打在他俩身上,轻快的舞步流畅默契,好一对儿郎才女貌

“好,好!”周围都是源源不断的掌声


“嘭!”Yin的酒杯杵在桌上,很是不爽快


“好大一阵酸味呀Yin先生”Tea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他对面,搂着个嫩模“我这朋友真是有魅力,不仅被美女青睐,还特别受小伙子喜欢”


越说越来劲“Long先生打算在他毕业后,就开始为他物色结婚对象了,我看啊和他跳舞那位千金就门当户对”

与嫩模亲昵的同时,不忘用余光观察Yin的表情


Yin一口闷酒下肚“不过是个过客而已,P’War会不会和别人结婚,Tea先生还不清楚么”勾了勾嘴角,起身走人


Tea停下调戏嫩模的动作,严肃的皱着眉头:像,但说不上哪里像,更像是从前那个小镇男孩儿,成熟后的模样


跳完一支舞,女孩儿本想再次邀请War去喝酒,结果和姐妹寒暄几句后,转过身人就不见了

…………


海上飘散着浓浓的雾气,船上的人只觉得扑朔迷离,看不清前方

空气微微湿润,细细的雨点轻轻的粘在船边人的头发上


背后一件衣服盖在他肩上,他才缓缓转身

身后的人依旧温润的看着他“不冷么,昨天的伤口别沾水了”


Yin顺着他的腰窝抱了上去,紧紧贴上他胸口“我记不清昨晚的噩梦了P’War”

怀中的人笑话他“噩梦有什么好记的”


“不一样的P’War,每次噩梦醒来的时候,我都感觉胸口空落落的,好像缺了一块”

“但昨晚做了噩梦醒来,你就在我身边,我就感觉,我的心都被填满了”


“Yin”War手掌在他背上抚慰着,担心他还没有从昨晚的梦魇中抽离

“所以”Yin离开他的怀抱,风吹得胸口凉飕飕的“P’War我真的很需要你,你可以不要和别人在一起吗?”

“我想做你的Yin”


“我……唔”War没来得及回答,嘴巴就被堵上了

这包裹住的温暖,让他舍不得抽离,他根本抗拒不了这个人的热情,慢慢适应着节奏,迎和着吻

这是他这辈子第二次心动,两次都是因为叫Yin的人

一个是从养成到爱恋

一个是从代替到心动

他已经分不清他俩是不是同一个人了


一场翻云覆雨,两人都沉浸在对方的温暖交织中无法自拔“P’War,我让你不舒服了吗?”Yin擦干他眼角的泪水,在他饱含yi旎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War的手微微颤抖的抚摸着他胸口上的痣,没记错的话,从前那个人胸前同样的位置上,也有几颗这样的痣

“唔……”Yin容不得他多想,再次缠上了他

War心中百般滋味,一个想法在他脑中徘徊,让他兴奋,同时也让他害怕

____ 


一个月后

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Anan Wang家族理事厅内,跪着个男人,嘴唇发白,看样子跪的时间并不短,男人的周围是这个家族饶有声望的长辈,其中也包括男人的父亲


Nan跑回家的时候,看着自己出差几天,自己的宝贝弟弟被折磨成这样,不满的与他们对峙起来“家族掌权人没在,你们就随便处罚人,是没把我放眼里吧”


一个长辈杵着拐杖道“他不该被罚吗!居然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简直为家族蒙羞!”

他们的父亲也冷淡的说着“早知道他是这种人,Nan你就不该把他接回来!你三弟多乖,以后可一定比他……”


“你闭嘴!”

所有人齐刷刷看向暴怒的Nan,这人从来都以温和示人,大家都知道他性格随和,从未没见过他发那么大的火


Nan一直知道父亲喜欢小儿子,从他们母亲过世后就没再管过他的死活,也没想过把在外受苦的Yin找回来

如果不是他坚持,Yin根本不可能认祖归宗

说没有感情,Nan也认了


只是他没想到,为了捧起他的小儿子未来在家中的地位,居然理所应当的把Yin踩在脚底下

“你怎么和父亲说话的Nan!”男人火气一下子窜起来,捏紧拳头想要教训他


Nan冷笑一声“如果你再多说一句,我不介意把你和你小老婆的卡全部冻结,把你的小儿子丢出来乞讨,让他也感受一下Anan那十几年受的苦!”


“你!”父亲即使气的要死,也不敢再继续给他脸色看,坐下去撇开脸,不再看他


Nan早就已经无所谓他的态度了,对于父亲,他早就寒心过了,现在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而唯一一个让他牵挂的,只有Yin

“Anan!你怎么样了”伸手扶起颤颤巍巍的Yin

“我不打紧的哥,只是跪一下而已,不会要命的”


“有什么事,我们后面再说”看他脸色不好,急忙让人把他扶回房间


长辈见他的做法不妥,又道“Nan,你这是在纵容他犯错!”

Nan一脸阴沉的看向他们“他从来都没有错,他有权利去喜欢他喜欢的人,现在,我只想知道让他下跪的人,是谁”这个家再不管理一下,怕是要翻天了!


Yin回到房间没多久,Nan端了些吃的进来

“Nan,我没事的,休息两天就好了”看见自家哥哥维护自己,Yin已经很安心了


Nan放下点心,拉了条椅子坐在他对面


仰头想了一会儿后才开口“Yin我记得你以前经常问我,认不认识你画的人”指着墙上一副Yin用碳画的背影,Yin赋予他梦境里一般朦朦胧胧的轻薄感


Yin不解的看着他


“其实,那个人对你很重要”Nan拿出一个信封,放在Yin手里“里面有你想知道的答应,自己揭开吧,希望你以后,不要怪Nan残忍”

Nan哽咽起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Yin,我只是……只是想你过得更好”拍拍Yin的手后,落寞的离开了


Yin来不及说什么,Nan已经从他的房间消失了


拿着轻薄的信封,Yin竟然开始犹豫起来,他担心知晓了什么之后,他不会再拥有Nan对他的爱护,但更加担心的是,会不会改变他和War的关系

如今,他们已经交往了


在这之前,他一定要先去找War,他已经好几天没有联系到War了


不久后的大四毕业典礼上,Yin竟然没有看到War在那么重要的日子出现,更奇怪的是,他通过各种渠道去找War的同时,发现一件事情,Tea好像也好几天没有踪影了


他隐隐感觉事情不对劲

回到家后,还是忍不住撕开了信封


而里面,却是一张开往一个小镇的火车票,不久后就要发车了

Yin并不知道着趟车意味着什么,心里似乎有个人,一直催促着他上车,去寻找答案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