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云逐野

微博昵称:逐云逐野

迷雾散尽(十)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初到第二家族,Bee还有很多不适应,Macao带着他熟悉环境,Vegas准备等他俩毕业后就举办婚礼结婚,看着老是在他面前来来去去晃的俩人,想起第一家族对他的逐客令,他就恼火!他比从前更加讨厌Kinn,更讨厌第一家族!

 

最可气的是,Vegas已经愿意让出部分利益来换取Pete

不知好歹的Tankun抛给他一个白眼“这些我们都不缺,难道你把Pete当成一个可以用任何价值来衡量的物品?”用这话来堵他

 

他不傻,Pete不出来见他一定带有Pete自己的意思,不然Pete怎么可能心甘情愿回第一家族,他可是巴不得在外面逍遥

Vegas更加苦恼了,揉了揉眉头

 

餐桌前,Macao和Bee正互相甜蜜投食

“嘭!”他锤了下桌子,两小只被吓成兔子,直愣愣看着他

Vegas指着弟弟“Macao,你赶紧给我想个办法把你嫂子弄回来,不然你就滚回家族给我处理事物”凭什么他帮着小子花好月圆,他要独守空房,这不公平!不公平!

Macao苦着脸“哥你怎么这样……”

 

Vegas懒得搭理他,踩着不爽的步子,上楼去了

 

要说混进第一家族,Macao比Vegas容易多了,他现在没有过多的身份压制,作为Prochay的朋友兼同学,进入第一家族简简单单的事情,况且,他和Kinn他们本来就是有血缘关系的堂兄弟关系,只是他们比较膈应他哥而已,不代表连他一起膈应

Tankun除外

 

“Macao你来做什么?是你哥让你来劝Pete的吧,我告诉你,没门!”Tankun知道了Macao来第一家族,气势汹汹的冲到Prochay的房间

Macao抖了抖手上的书本作业“P’Tankun,我是来找Prochay打牌的你信么”

 

Tankun看他并没有什么动作,关上门的时候“最好是这样,别带坏Prochay,不然看我怎么收拾你”虽然嘴上不饶人,但亲戚关系摆在这里,他也知道Pete很维护Vegas一家子,所以不会故意去为难Macao。

 

Macao意味深长的朝Prochay竖起大拇指“你厉害,八百个心眼居然一个也没被Tankun这家伙挖出来”果然和Kim天生一对,不得不佩服面前这个笑容像只小白兔的人

 

“走呗,我带你去找P’Pete”Prochay早得到Porche的指派,怎么说都得帮他们一把,说不定以后两家关系还能因为Pete变得更加和睦

“够兄弟”Macao和Prochay碰了下拳

 

游泳馆内,Pete只穿了条泳裤坐在边上和Chen叔抽烟,其他保镖正在刻苦训练

Chan叔看到他身上新的伤疤,老父亲一样的问候“怎么在外面去还受伤了呢,还得加强锻炼啊Pete”

“和一群小屁孩儿闹的”在拳馆也有训练,但相比起在第一家族的高强度,确实轻松很多,不做保镖后身手当然也没有从前那样的重视

“那你这是打算回来了?”像Pete这种负责且忠诚的人,不会有哪个家族会拒绝他加入,第一家族更是舍不得这样一个人才离开,Chen叔也是把他当儿子看

 

Pete坚定的摇摇头“只暂时躲一下,我还是喜欢外面的生活”如果没有Vegas,他认为他这辈子的生活,可能会像Chan叔一样永远忠诚于主人,与主人出生入死

 

他喜欢被人依恋的感觉,特别是他已经心动的人

Vegas一直都在颠覆着他一成不变的生活

也因此,Pete觉得生活有意义了许多

 

Chen是没有体验过他经历过的那些,说真的他挺羡慕Pete,不像他在第一家族待了半辈子也没有找到除了做保镖以外有过多意义的事情,吸完最后一口烟,捻熄烟蒂后继续板着脸去训练新的保镖

他不确定他又会看着多少人来来去去,或生或死

这是他的任务

看着他的背影,Pete有种说不出的落寞

 

直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叫他,才拉回一点思绪

“P’Pete”

“Macao来了”他一点都不惊讶Macao会来这里,Prochay很识趣的给他打了个招呼后,看他的保镖训练去了

 

Macao盘腿坐下来“P’Pete,我哥准备在我毕业后,给我和Bee举行婚礼”

“挺好,你和Bee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Pete笑容温和,带着一丝羡慕

 

“我从来都不担心我和Bee走不到一起,因为我哥总是会按照我的心意为我安排好所有”Macao眼角微微垂下“我是幸运的,虽然没有过多爸爸妈妈疼爱,但我有我哥,他一直很照顾我”

 

Pete点头“你是他最亲近的人”

 

“可是他没有那么幸运,一直以来他就像一座孤岛,没有任何靠山”

“你知道吗P’Pete,大家都认为我哥是因为P’Kinn在家族中被所有人爱戴,让他没有出头的机会,所以他才会妒忌讨厌P’Kinn”Macao缓了一下“其实,哪是这样的”

 

“他没有像P’Kinn这样的家庭环境,塑造不了一个高高挂起的一个领导者形象,要想在这个混乱的家族中活下来,他必须卑劣,必须无耻,必须往自己身上泼脏水”让所有人都认为他爬不上去

 

“起初我不理解我哥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有喜欢的人”站在弟弟的角度上,Macao当然希望Vegas幸福,但Vegas和别人不同,可以说他面前除了利益带来的价值,他不会浪费任何一个表情去应付任何人。

 

Macao对上Pete的眼神“直到了解了您,我就知道我哥为什么会沦陷了”

“P’Pete你的爱很真实,在你的眼中看不到对任何一件事,一个人的放弃”

 

“不管最后你能不能和我哥在一起,在我心里您已经是我的家人了,是第二家族最不可或缺的人”从背包中翻出一份咖喱饭和一瓶梅子“这是我哥让我带给你的,梅子是他亲自给你做的晾了好几天,咖喱饭我来这里之前也才做好,如果您觉得凉了,可以加热一下”

Pete接过东西Macao就走了

 

也才吃过午饭没多久,Pete没有打开饭盒,含了颗梅子,没有想象中的酸

Vegas知道他味重,多放了些糖,吃起来甜腻腻的他很喜欢

Pete却吃得胸口一阵酸涩

 

在第一家族除了主人,所有人都被没收了电子设备,Pete想联系一下Vegas也做不到

陪着Tankun看电视时,整个人心不在焉,Tankun喊了他好多声,他都没有反应

“嗷!Pete你变了!你变得不在乎我了”面对Tankun撒泼,Pete只是习以为常的附和着,整个人失了魂一样精神恹恹的,挤出的笑容带着失落

 

晚上Porche看他精神状态不佳,便热了一杯牛奶让他喝下去

喝完奶后Pete困意一下子就上来了,什么都不想想,倒头就睡

 

兴许是睡得太沉,第二天起来脑袋昏昏沉沉的不舒服,拿起烟叼在嘴里,但刚点着吸了一口就吐了,他从来没有感觉烟味那么恶心,胸口还沉甸甸的难受

 

“Pete,你快看这是什么!”Tankun一阵惊叫,指着湖里

Pete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后便上前去查看,什么都没有看到,池中只有几条鱼“没有什么啊Khun Tankun”

“你再仔细看看看”

 

当他再次靠近仔细观察时

完全没有注意背后有一双手朝他靠近,用力一推!

“啊!”整个人掉落到池中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