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云逐野

微博昵称:逐云逐野

迷雾散尽(九)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Tankun一进来看到熟睡中的人身上缠着厚厚的绷带,扑到病床上便喊“Pete!你不能死啊!我才多久没见你,你怎么就快不行了!”

 

“你睁开眼看看我!我是你亲爱的Tankun少爷啊,我可怜的Pete”

 

Pete感觉胸口闷,睁开眼“嗷,Tankun少爷你快起来,我快呼吸不过来了”

 

Tankun松手愣愣的看着他“Pete,你不是粉身碎骨快挂了吗?”

 

“什么?谁说我要挂了?我只是受了点小伤不碍事”Pete扯了扯嘴角“少爷,你这是怀疑我的专业素养”

 

Tankun瞪了一眼身后的保镖大爷

保镖表示:我也是从别人嘴里知道的,谁知道在我之前传了多少个版本

 

“这个第二家族真够丧的!挨着准没好事”整个病房充满Tankun的嚎叫声“Pete你赶紧好起来,和我回家,外面太危险了,不能多待”幸好Vegas办事去了没在,不然这哥俩又得干起来

 

Proshe挑眉“我瞧他挺好的,小脸红润着呢”明显是被Vegas好吃好喝供着

 

“哪儿好了!我看看”Tankun掐了掐他肉肉的脸颊“Vegas真卑鄙!一定是故意把你养胖让你打不动架!让你找不到对象!”

 

“不行!立马和我回去!我给你找家庭医生!”

 

Proshe:……

Pete:……

 

Vegas才回去处理文件一会儿的功夫,回到医院人就没了,如果不是Tankun接走了人,他得把这群没用的手下宰成肉泥喂狗,现在第二家族独立出来,与第一家族处于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谁也不待见谁,谁也不敢动谁,一群平时训练有素的手下像群小鸡仔似的埋着头被他狠狠数落不敢吱声。

 

不行!这口气不撒不行!

憋地Vegas难受

 

跑到Macao病房,朝着Macao病床就是一踹“好得差不多就起来!带你去找你对象!”

 

Macao突然从床上蹦起来“真的吗哥?”

 

“废话!再不起来我就走了”Vegas起势要离开

 

“等等我,等等我”Macao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短袖套上,手臂上的伤口明晃晃的露在外面,Tankun带走Pete,Proshe来看过他,他当然知道现在这个时候惹不得Vegas,他可不想被他哥丢到一群大汉面前操练

…………

 

城区南边,一黑帮小家族今天格外的热闹,今天不单单是家主的生日,还是家主与小四订婚的日子,美其名曰遇见真爱,不能错过这趟良缘,其实就是一睡睡出来的真爱,在这类家族中算是非常常见的

 

每次敬酒男人都带着身边俏艳的人,看得出来男人对这小四是真的喜爱有嘉

 

“Bright先生今日可真的容光焕发,宝刀未老啊!”不少人给男人送上祝福而他的前几位太太,有的要么不出面,只有大太太帮忙招呼着客人,他唯一的儿子Bee在二楼独自喝闷酒,一心想着心爱之人的状况,他很想偷跑出去见Macao,也不知道Macao身上的伤怎么样了,那天他被他爸抓回来后被禁足,手机也被没收了,外面的消息他是一概不知

 

看着父亲亲昵的被那年纪比他还小的男孩儿挽着,恶心到反胃

生在这种地方,是他的悲哀

 

“Bee,不去看看你小妈”

Bee不理会他,这家伙和他父亲合伙伤害过Macao,他不喜欢,及其厌恶

 

“别这样,我们都是为了你好,那小子什么都不能给你,不像我”说着大手抚上Bee的大腿

 

“滚开!”Bee从沙发上站起来,拿起酒杯往男人脸上泼“你以为你是谁!你比Macao差远了Deam”

 

男人一拍桌,掩饰不住脸上的愤怒“Bee你别不知好歹!咱们家合作了那么多年,你就眼睁睁看着俩家为敌么!你替你父亲考虑过没有,为你的家族考虑过没有”

 

Bee不紧不慢的拿着毛巾擦手“呵,和我有什么关系”他朝着楼下自己父亲的方向扬了扬下巴“看到没有,多幸福的一对儿,他们才是一家人”他不过是这个家族的交易品

 

他唯一的希望,就是选择自己爱的人过一辈子,哪怕让他付出一切

 

随着楼下宴会厅摇曳的灯光,天空逐渐变暗

 

一辆辆豪车堵塞整个家族的交通要塞,Bright先生吩咐手下的人把场地清理出来

 

“老朋友,发生什么了?”Deam的父亲询问

 

Bright先生克制不住兴奋和好友分享“Vegas先生来了!”庆幸自己在上次拍卖会上给Vegas留下印象,说不定以后能够倚仗第二家族的势力把他们家族发展壮大

 

好友震惊“就是那个第二大家族的家主Vegas!!!”

 

Vegas一下车,身边没有带女伴,倒是搂着一个男孩儿的肩膀从容的走进宴会厅

 

Bright先生认识这个男孩儿,他办公桌上还整整齐齐放着这个男孩儿的资料,怎么也看不出来这男孩儿有两下子居然勾搭上Vegas,Bright先生硬着脸上前去招呼“Khun Vegas大驾光临寒舍,是我的荣幸”

 

“哦?是吗?”Vegas轻笑一声“我可是来应允Khun Bright的邀请的,Khun Bright可还记得”

 

Bright先生看了一眼身旁的好友,脸色有些难看,Vegas的到来对他来说就是个意外,他一早就打算让Bee和好友的儿子Deam毕业后结婚

 

“当然当然,这是我的荣幸”硬着脸皮把Vegas邀请到贵宾室

 

小四端着果盘来时,脸都僵了“Khun Vegas!”

Vegas吹出一口烟“看来我送Khun Bright的礼物,Khun Bright很满意呢”

 

“托Khun Vegas的福,不然我们也走不到一起”

 

“废话不多说,人呢?Khun Bright”Vegas并不在意无关紧要的人

 

“这就吩咐人给您叫来”

马上要见到心系的人,Macao激动的要站起来,被Vegas按回身边“沉住气,人又跑不掉,你要什么我没给过你”

薅了薅他的头,动作十分亲昵

 

Bright先生知道Vegas喜欢男的,没想到会喜欢这一款,那他儿子……

 

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能得罪这尊大佛,其他事情只能以后再说

 

Bee被他爸不情不愿的叫过来,礼貌的向Vegas行了礼“Khun Vegas您好”

“Macao你的伤”看到Macao神情不自觉紧张起来。

 

Macao抬起爪子在他面前摇了摇“我好好的,别担心”他还年轻,身体恢复的不错

 

“确实是个好孩子”Vegas打量了Bee一番,这孩子身上没有太多功利气息,举止得体,和有钱人家公子相比,他更适合做个能够出谋划策的读书人,这一点倒是很和Macao互补,说不定将来还能管管Macao。

 

Bright先生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Khun Vegas既然您已经有佳人相伴,我想我小儿不应该过多打扰才是”

 

“打扰?哈哈哈哈”Vegas觉得笑话,脸色突然一阴“您也知道什么叫打扰”

“把人给我带上来!”

 

Vegas一声令下,一群五大三粗的人押着几个人进来,每个头上头套着黑色头套,他点了点下巴,Nok便去把贵宾室的门关上“家丑不可外扬”嫌恶的来了一句

 

头套一个个揭开,Bright先生腿软到不行,这些人是他之前找来收拾Macao的,一个不落,全在这里

 

“我想请问一下Khun Bright,您之前找人把我家孩子打成重伤,这又算不算是打扰呢?”

 

Vegas走到这群人面前,一个个嘴里被塞着厚厚的布,想求饶都叫不出来,看得他叫一个兴奋,戴上手套捏住其中一个的下巴“本来呢,像这种上不了台面的东西,我是不会亲自着手处理的”

 

“啧,可我没想到他会伤害我最重要的人,还是两个我捧在手心里的人”一想起Pete受伤的模样,Vegas就止不住的心疼,Pete不只是保护了Macao,也用生命在维护他的尊严,作为一个哥哥,如果Macao真出了什么事,他将一辈子都得活在自责当中无法原谅自己。

 

Vegas浑身散发着阴冷,把手套脱下来甩到Bright先生脸上“开始吧,也让Khun Bright,看看你们的表演……,就当是送给Khun Bright的生日礼物”

 

几个壮汉拿起各自手中的工具,开始一场血腥盛宴(不方便描述)

 

Macao拉过Bee,把他脑袋埋在自己胸口上,生怕把Bee吓到“你别看”

 

Bee觉得他大惊小怪,道上那些打打杀杀的他什么没见过,于是悄悄撇了一眼“呕!”捂着嘴跑到一边吐得一塌糊涂

 

太狠了,这人简直太狠了

 

他还从未见过这样把人折磨的生不如死的,那一片片从活生生的人身上挖出来的肉,跪在地上的几个人嘴里的布已经浸出血了,都没有他们身上万分之一的痛。

 

“噗通”Bright先生跪在地上“Khun Vegas!Khun Vegas不关我的事!”生怕自己的结局会和这些混混一样“都是他!”

 

指着Bee“要不是他要和Macao先生纠缠不清,事情也不会发展成这样”

 

Bee顿时感到心寒,作为他唯一的亲生儿子,对待Bee还没有对那个小四有一半的心疼,其实这也不难看出来,这个家前面三个女主人哪个不是被他打骂过,甚至有必要的时候,可以送到别人床上

 

如果Macao没有出现他在生命里,那过不了多久,他也应该会被送给他好友的儿子

 

“乖没事儿,有我呢”Macao抱着他,让他能够依靠在自己身上

 

Bee紧紧贴着Macao,这个唯一能够给予他温暖的人,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或好或坏,起码他这一刻是满足的

 

“Khun Vegas,人给你怎么处置都行,我们只是个小小的家族,您大人有大量饶我们一条活路吧!”

 

Vegas拍拍手,让人把这几个家伙带下去处理“人,我当然是要带走的,毕竟是我们家二少奶奶,可不能跟着你受苦”拍了拍这两小孩儿的肩膀,让Macao先把人带回去安抚

 

“二少奶奶!”Bright先生猛地抬头。

 

Nok非常平和的解释道“Macao少爷是我们老板的亲弟弟,未来的二当家,Bee先生自然是未来的二少奶奶”

 

“什么!Bright先生根本消化不了他的话,合着搞了半天他在自讨苦吃,明明可以攀上一层这样好的关系,非要去为难Macao,现在好了,讨不着好不说,被Vegas厌恶,就等同于已经被大家族列入黑名单,他还损失了Bee这颗棋子……

 

他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啊!

 

Macao拉着Bee出去的时候被Deam拦住“你要带我的人去哪里!”

 

“呵,你的人?请你擦干净你的嘴巴再来和我说话”

 

Vegas出来丢给Macao 一个眼神:你自己对象自己把握,老子要去找我老婆去了

 

便大步流星离开了

 

“你什么意思!”Deam感觉自己收到了侮辱

 

一拳揍过来,刚好被Macao接住

 

前段时间Pete对Macao的训练还是有效果的,对付一群人可能有点困难,但对付一个人,他还是有把握的

 

宴会厅内响起一声惨叫,Deam的手臂被Macao迂到背面,一脚下去,把人狠狠踩在脚底“你记住了,Bee是我的,生是我Macao的人,死也是我Macao的鬼,你要是敢来,看我弄不死你”

 

老友看到自己儿子受伤,要谴责Macao时,被一群黑衣人围住

 

“呸,就你也配得上Bee”说完拉着Bee走了

————

 

Vegas坐在第一家族大厅内,对面就是第一家族的家主Kinn,还有神气哄哄的Tankun

 

“Kinn我承认我比不上你,各个方面”

“但Pete毕竟是我们第二家族的人,也是我很在乎的人,请你把他还给我”

 

Kinn撇撇嘴“Pete?谁叫Pete?Tankun你知道我们家族有个叫Pete的吗?”开始表现装疯卖傻

 

Tankun十分配合“嘶,我想想,嗷Vegas,你说的莫不是我以前的首席保镖Pete,可是他已经被Kinn遣给你了,怎么?他不见了吗?”

 

“啧,这就是你不人道了,我还没管你把人要回来呢,你怎么就把人搞丢了呢”

 

他敲了敲桌子“事先说好啊,咱们亲兄弟明算账,你把我的保镖弄丢了,打算怎么赔我一个?”

 

Vegas:谁来治一下这两个疯子!!!

 

后院里Pete正在帮Tankun喂鱼,Proche走过来“心情不错嘛,你老情人来了,不准备去看一下?”

 

“不急不急”Pete慢条斯理的把他和Vegas第一次发生关系的事情告诉他【请回顾第五章,小心车】“得让他知道我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不然他以后是不会珍惜的”

 

Proche这个老油条都听得面红耳赤“Vegas这人是真的狠呐”

 

想了想啐了声“该!”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